邱三水

这里双吃,集合里各取所需啦。

【杰佣】生命契约⑦

*依旧幼儿园文笔

*奈布是灵魂但却有实体,不会被别人杀死却可以自杀

*年份关系中间会跳过大量剧情

*灵魂奈&绅士杰

*如果不介意那么请放心食用☞

*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坐上去后十分后悔,但也什么都没说。

奈布见杰克紧皱眉头,便去握住他的手,正色道:“先生,如果难受的话就抓我的手好了。”

绅士愣了愣,还没等说话,过山车开动了,杰克顿时有一种失重的感觉,这让他想起了十岁那年被气急败坏的父亲推下楼梯,最后脑震荡失去嗅觉,与热爱的甜品制作失之交臂。

他想起父亲假惺惺的嘴脸,一阵反胃。

终于到达终点,奈布高兴地转头看向绅士,却发现他面如土色,自己握着的手也在微微颤抖,顿时吓得不轻:“先生,你,你没事吧?”

杰克的双脚重新接触到地面,感觉好多了:“没事,是我不自量力了。”

少年把绅士安顿在长椅上,转身跑开了。一会儿,拿着两个冰激凌回来,递给绅士一个:“喏,吃了奶油冰激凌就好了。”

绅士接过来,咬了一口,甜蜜充满整个口腔。

奈布站在他面前,微眯起眼,欠身舔去绅士嘴角的奶油。

杰克愣了愣,大脑一片空白。

少年咂咂嘴,还没等得意,就被猝不及防地吻住,绅士不知什么时候站起身,已经抱住了少年。

奈布挣扎了一下,选择顺从这个吻,杰克见他不再挣扎,便开始肆意侵略,直到少年憋的喘不过气来,他才恋恋不舍地放开。

少年大口呼吸几下,撇起红肿的唇。

绅士弯下腰,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小生生,还需要多加练习哦!”

少年的脸唰的红了,刚要反驳,一抬头看到杰克温柔得要溢出水来的目光,顿时失去了任何战斗力。

绅士的嘴角始终弯着,他轻轻把奈布凌乱的刘海捋顺:“奈布,你真可爱。”

(凌晨2:20)4月20日 第七年

月光如水,天上没有一颗星星。

屋里的人眉头紧锁,十分不安。

“奈布,我要出远门。”杰克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,装在行李箱里。

“去哪?”奈布跟过来,“不带上我吗?”

杰克面无表情地看着他:“不用。”

奈布失落的低下头:“好吧…要多久?”

“看你的寿命了。”

“什么?”奈布猛地抬起头,“先生,你…不要我了吗?”

他抓着杰克的肩膀,急切的摇着。

那绅士漠然地掰开他的手,转身离开,没有回头。

“先生!先生你别走……杰克!杰克你回来!你回来……”

“先生!!”奈布坐起身,惊魂未定,大汗淋漓。他向四周看了看,明知道今晚杰克有事在客厅忙,却在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的时候还是慌了神。

杰克听到二楼动静,连忙冲上来。他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少年坐在窗前,表情茫然迷离。

他抱住少年。

“先生?”少年终于有了反应,“你还在,你没有抛下我……”颤抖的声音映出他刚才有多么害怕。

“怎么了,奈布,我在。”杰克紧紧抱住奈布,温柔地问道。

奈布吧脸埋在杰克的胸口,闷闷地说:“我梦到先生要永远离开我……”

杰克僵了一下,随即安抚道:“不会的,我不会抛下你的,在我的生命范围之内。”

终于,少年又安逸地睡下。

绅士来到洒满月光的窗前,轻轻叹了口气。

第一年,他们的缘分开始,他慷慨送给少年十年寿命,只为了少年不会再被阳光灼伤。

第二年,少年不再对他用读心术,坦诚相待,每天能吃到少年做的饭菜是他最幸福的事。

第三年,他想尽办法让少年快乐,即使说不出话依旧准备少年期待已久的礼物。

第四年,突现少年的第二人格,他心绪渐变,竟为少年立誓不再杀人,而似乎,也发现了什么。

第五年,少年为他破除心理障碍,下定决心以后就由自己来保护他。

第六年,他们互相表明心意,少年找到了他的日记,想要陪他去遍没能再去的地方。

第七年……

这么快吗?

绅士转头望向少年,本想温柔一笑,却不小心红了眼眶。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要说————

aa抱歉这么久都没有更新,大家还记得伊恩说的杰克只能活43岁嘛?借给奈布十年,还能活33岁,而他们相遇的时候杰克是26岁,所以只有七年。是刀子,别打我。@∪@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