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三水

这里双吃,集合里各取所需啦。

【杰佣】 生命契约⑥

*依旧幼儿园文笔

*奈布是灵魂但却有实体,不会被别人杀死却可以自杀

*年份关系中间会跳过大量剧情

*灵魂奈&绅士杰

*如果不介意那么请放心食用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A.M. 9:40 )12月13日 第五年

——奈布脑内对话——

伊恩:奈布,你应该知道最近杰克遇到危险都是我摆平的吧?

奈布:……知道。

伊恩:喜……他雇的是你可不是我!

奈布:我做不到……我一想到母亲我就下不去手……

伊恩:他已经死了!死了就是死了,无权干涉活着的人!

奈布:你,你怎么能这么说?

伊恩:亏那绅士还能给你开脱,什么自爱,明明就是软弱!

奈布:我……

“滴滴滴——”手环警报!

奈布‘唰’地睁开眼,快步来到窗前翻了下去。

昔日的绅士此刻正狼狈地靠在墙边,衣服破烂,沾满血污,手臂、腿部均有刀伤,最严重的一刀在腹部,伤口没进去约半寸。

这是奈布赶过来后看到的景象,他的大脑轰的一声,根本来不及思考就冲上去把伤他的人逼开,接着转身查看杰克的伤势,都不是致命伤,却由于失血过多,脸色煞白。

奈布回身看向后面那人,是罗威,他的同行,S雇佣兵。

“是你伤的他?”奈布从腰间拔出弯刀,一步步逼近,“你伤了他……”

罗威见来人是SSS雇佣兵奈布确实犹豫了一下,这时见他走过来,忍不住后退,毕竟一个七人的小队就剩他自己了。

奈布想起杰克浑身是伤的样子,满脑子不停回荡着一句话:杀了他,杀了他……

他这么做了。

绅士的表情波澜未惊。

少年拔出带血的弯刀,走到绅士面前,一字一句地说:“先生,我不是伊恩,我是奈布。”

这时绅士的表情才盈满了惊讶。

(A.M.7:50)8月10日 第六年

好热……

杰克不安分地动了动身子,感觉自己好像在被火烤一样,他猛地睁开眼,奈布紧贴着他正呼呼大睡,一条胳膊还搭在他的胸膛。

哪怕是绅士,忍耐度也是有限的。

他想一脚把少年踹下床,结果只是用力弹了少年的脑袋一下。

少年一下子坐起来,睡眼惺忪地东看看西看看:“啊?怎么了?地震了吗?”

杰克迅速推开如小火炉般发热的奈布,快步走到窗前,打开窗户。

“唔,先生,”奈布揉揉眼,笑着说,“出去玩好不好?”

杰克回头,没有说话。

少年坐在床边,一副乖巧的样子眼睛闪啊闪的,绅士面无表情试图忽略那闪闪的小眼神,还是败下阵来。

“好吧,你想去哪?”

奈布歪起头,从脑中搜索着曾见到过的名字:“月亮河公园。”

杰克怔住了,是巧合吗?怎么会……

奈布显然对于杰克的反应很满意,他做出可怜兮兮的表情:“不行吗?”

绅士叹了口气:“当然可以。”

<我只记得最后一个美好的镜头,是母亲带我去月亮河公园游玩,天空很蓝,阳光明媚,后来太阳消失了,也没人同我去游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杰克日记>

今天的绅士没有穿西装,即使是一身休闲服依旧掩盖不住他的气质,举手投足之间都甚是优雅。

到他却毫不吝啬地陪着少年玩了几乎所有项目,除了过山车。

“先生,”奈布兴奋地指着过山车,“我想玩……”

杰克还没从惊叫恐怖屋那缓过神来,当下连绅士面子都不要了,只是不住地摇头。

少年一下子蔫了,他失落地低下头:“好吧。”

绅士抿抿嘴,终于还是说:“走吧,我陪你玩。”

————作者瞎bb——

没错,这次没有小剧场很抱歉hhhh(其实是想不出来),下一章有小甜饼,尽请期待✯⸜(ّᶿ̷ധّᶿ̷)⸝✯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