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三水

这里双吃,集合里各取所需啦。

【杰佣】生命契约③

*依旧幼儿园文笔

*奈布是灵魂但却有实体,不会被别人杀死却可以自杀

*年份关系中间会跳过大量剧情

*灵魂奈&绅士杰

*如果不介意那么请放心食用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拿出怀表:“八点十分了啊……”他伸出右手,看了看奈布给他的手环,定位显示没有目标。

怎么会没有呢?杰克把怀表收回,那小子不会骗他吧?

然而一整个白天,定位都没有任何反应,杰克根据以前的生活规律忙碌着,只是闲时偷瞄一眼定位,虽然每次都以失望结束。

这家伙跑哪去了?

(P.M.7:28)

杰克回到家,颓废地倒在沙发上,满脑子都是早上奈布用烟把他呛到时得逞的小表情。兔崽子,做完恶作剧就搞失踪?等他回来了……

“咔嗒。”

二楼有响声,杰克机警地坐起身,轻手轻脚走到楼梯口。

“还没回来吗?”

是奈布的声音,接着便是什么东西扑进了杰克的大床里。

“……”杰克满脸黑线,他快步走上去,打开门,一个不明物体团在床中央,见有人来了,只是抬起头来,笑了一下。

杰克顿时感到无名火起:“奈布,你,你还知道回来?”

然而他一说完自己就觉得不对劲,为什么听起来就像是丈夫晚归的小媳妇一样?

不对不对!

不过奈布似乎没听出来,他坐起身,笑着说:“借一下医药箱。”

“医药箱?”杰克关上门,“怎么了?”说着,便要开灯。

奈布连忙阻止道:“麻烦带医药箱,别开灯!”

杰克皱皱眉,还是开了灯,少年被光线耀到了眼,他抬起胳膊遮在眼前,然后就看到了自己雇主那吃惊的表情。

少年的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,凡是裸露的皮肤均有不同程度的灼伤,这家伙是去跳火堆了吗?

“先生,那个,我……”奈布支支吾吾地说,“我没去跳……”

杰克沉着脸,打断道:“雇佣兵条约第六条,不许在雇佣内容以外受二级以上的伤;第十条,不许对雇主用读心术等侵犯隐私的方法。恭喜你,两条全占了。”

少年低下头:“对不起。”

杰克愣了愣,转开话题:“那你这伤……”

奈布叹了口气:“今天白天你也一定没有定位到我吧?我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人类,在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半之间不能活动,否则就会被阳光灼伤。”

“那你这不还是受伤了?”杰克走过来,目光离不开少年。

奈布抿抿嘴:“下午两点多我救了一个落水的孩子。”

“什么?”杰克实在想象不出,全身疼得像火在烧一样还去救人的时候,少年的心理活动。然而烦躁的结果就是他更生气了,“你可真伟大!”

他的声音拔高了几度,“你以为你是神仙吗?无所不能了?”杰克的绅士面具又一次被打破。

少年也不甘示弱,反驳道:“是,我做的不对,我违反了条约,可是我就是想帮他,我觉得我的母亲如果看到了会欣慰的,他的儿子没有丢她的脸!”

杰克垂下眼,没有说话。

“我的母亲是个非常善良的人,她不想让我当雇佣兵,可,我要生存……”奈布的声音变得颤抖,“我已经很对不起她了,所以,我想赎罪,哪怕是最卑微的事情,哪怕是,与我的工作相违背。”

杰克轻轻叹了口气,仍没有说话。

少年用双手捂住耳朵:“很多个白天,我都在自我挣扎,我不想违背我的工作,违背雇佣兵的初衷,可我,迈不出这一步,所以……”他撇了撇嘴角,“你可以解除与我的雇佣关系,我无法保护你,没有人会愿意用十年阳寿换取我十年自由的……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一直没有说话的杰克突然做声。

“我愿意用十年阳寿换取你十年自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连忙阻止道:“别开灯!”

杰克皱了皱眉,没有开灯,向少年走过来:“是你自己说的哦!”

奈布顿时感觉有一种莫名的恶寒,随后,他在脑中胡乱想的成为了现实。

然后奈布一整天都没有下床。

@∪@没有驾照,不敢开车,自行想象一下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