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三水

这里双吃,集合里各取所需啦。

【杰佣】生命契约②

*依旧幼儿园文笔

*奈布是灵魂但却有实体,不会被别人杀死却可以自杀

*年份关系中间会跳过大量剧情

*灵魂奈&绅士杰

*如果不介意那么请放心食用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好,”奈布停住脚步,双手环胸,“那佣金就是借住你家吧,住到你挂了的那天。”

杰克忍住想要拍死他的冲动,扯扯嘴角:“成交。”

奈布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手环,把其中一个递给杰克:“我突然想起来有件事要办,这是定位手环,有事呼我。”接着他戴在手上,吹了声口哨,转身消失在浓雾中。

在那条小巷平房的屋顶上,一个少年蹲在边缘,一边吐槽某人的恶趣味,一边感叹刀法堪称完美。

然后,他拿起一面小旗,向下一掷,准确无误地插入那件‘艺术品’的手边,扬长而去。

翠绿色的小旗在血泊中尤为明显,旗上写着一行烫金的小字:伦敦A区SSS雇佣兵奈布萨贝达。

(A.M.6:00)4月16日 第一年

少年攀在二楼的窗户上,对屋里坐在床上一脸懵逼的杰克抛了个wink:“嗨,早啊!”

外面的天空还不是很亮,少年的脸埋在阴影里,却依旧可以看得出,他笑得明媚。

杰克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:“你,可以进来吗?”

“哦,行。”奈布双臂一撑,灵巧地翻了进来,“昨天我走的匆忙,没来得及跟你细说,定好时间后要商议关于佣金的问题,如果雇佣兵在受雇期间不小心死了,雇主有权利收回佣金条约,给下一个雇佣兵,无需承担责任……”

不小心死了?杰克嘴角抽了抽,还有不小心这一说?

SSS雇佣兵就是这样,有钱雇SSS雇佣兵的一般都是要做大事的人,比如炸基地,杀长官等高危行动。其他雇佣兵都是杀普通人或者当保镖。

雇佣兵都有各自代表性的小旗,伦敦A区S以上的雇佣兵是绿色小旗,深浅不一。

“我哥就是不小心死的,”奈布自嘲的笑了笑,“他竟然还以为是意外,不过是雇主不想付佣金罢了。”

杰克沉默半晌,突然笑了:“我呢?我总不能把你赶出去吧?”

少年冷哼一声:“你要是赶我,我就把这里夷为平地。”表情严肃,并无半点玩笑的意思

杰克轻轻摇摇头:“不会。”像小孩子一样……

“你别拿我当小孩,”少年看到杰克眼中的无奈,十分不满,“如果我还活着的话,应该只比你小几岁,你26是吧?”

杰克差点惊掉下巴,好不容易才护住了自己的绅士风度:“什么?小几岁?”

少年拿出一支烟,点燃,放进嘴里:“嗯,大概,23岁吧……”

杰克舒了口气,叹道:“好吧。”接着他眉毛一竖:“不许抽烟!”

奈布深吸一口气,朝杰克脸上喷去,见他被呛得连连咳嗽,大笑两声,从窗户翻了出去。

“咳咳咳,可恶,真是没大没小!”

(A.M.7:30)

杰克出门了,街上多了一个绅士打扮的男人,脸上总是挂着一成不变的微笑,礼貌而又有距离感。

他玩笑似的与街上美丽的女人打着招呼,好像都很熟悉一样。

“先生,要一份报纸吗?”一个男孩在一旁怯怯地问。

绅士蹲下身,摸了摸他的头:“好。”

报纸上用粗体字凸显的标题吸引了杰克的目光:

伦敦A区SSS雇佣兵深夜动手,手法极其残忍!

图片正是自己杀人的小巷,尸体手边翠绿色的小旗招人眼球,奈布·萨贝达?杰克愣了愣,他就是传说中的SSS雇佣兵?

那他,佣金怎么可能只是借住呢?又怎么会,专程来保护他一个……杀人犯?

杰克起身与男孩告别,走了几步,发起呆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:“你,可以进来吗?”

“哦,行。”奈布双臂一撑,顺势坐在了窗台上。

“下来!”杰克皱起眉。

“我不!”奈布伸出双手,“太高了,先生抱我下去!”

杰克黑着脸走过来,奈布也知情况不对,反身跳了出去。

杰克:……感情您这是翻得了二楼窗户,跳不了半米窗台?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