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三水

这里双吃,集合里各取所需啦。

【杰佣】生命契约①

*依旧幼儿园文笔

*奈布是灵魂但却有实体,不会被别人杀死却可以自杀

*年份关系中间会跳过大量剧情

*灵魂奈&绅士杰

*如果不介意那么请放心食用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渐深。

伦敦的雾总是那么大。

有什么东西在黑夜里蠢蠢欲动。

“嗤!”

一阵声响在寂静的深夜尤为显著。

空气里弥漫起一股铁锈的味道,‘艺术家’似乎心情很好,他半蹲在‘艺术品’的前面,时不时用左手巨大的指刃修改着什么。

终于,他满意地点点头,站起身,向‘艺术品’行了个脱帽礼,接着,他用右手整整领带,走出小巷。

街边迎面走来一个少年:“哦,您好啊。”

‘艺术家’礼貌地颔首:“您好,今天天气不错。”这是英国人惯有的礼貌话题。

“是啊,今天的确是一个杀人的好天气。”

顷刻,杀意四起,长长的指刃划开浓雾,少年向后一退,快速抬起左脚踢开致命一击。

“先别激动先生。”少年拍了拍皱起的上衣,“啧,左腿是真不好用,上次用左腿是什么时候来着?大概两年前?或许更早……哎,您先把那玩意收起来。”

‘艺术家’揉了揉酸痛的左手手腕,再次扬起阻止了少年的喋喋不休,“您应该是个聪明人,”他把左手背在身后,“这个时候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。”

“那还真伤脑筋,我不知道该做什么。”少年摊开手,感受到四周又一次弥漫的杀气,反而俏皮地眨眨眼,“不过我知道,心急可不是一个绅士该有的特性,开膛手先生。”

开膛手先生愣了愣。

“伦敦A区雇佣兵,”少年笑着伸出右手,“我叫奈布·萨贝达,有兴趣雇我吗?”

开膛手先生低下头,低低的笑了笑,握住少年的手:“叫我杰克,杰克就好。”

等等,不对劲!

对于他来说,少年的手不算大,他完全可以握的过来,可这手的感觉,十分不真切,就像是,用杰克脑中那个奇怪的名词——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。

“不对哦,”少年欠欠身,扬起头认真地说道,“是没有躯体的灵魂。”

杰克皱起眉头:“你……您不是人类?”

“两年前,我是,”奈布思考了一下,毫不在意地笑笑,“嗨,谁让上帝他老人家年纪大了呢,不小心搞错了,本来我不应该死的,但我的身体已经被捐献出去了,所以我就以灵魂的形式继续存在。”

开膛手先生没有说话。

“我的心脏救活了一个人,肾脏救活了一个人,我的骨髓与一个白血病患者成功匹配……”少年还在兴致勃勃地说着,下一秒,他被拉入了一个怀抱。

“?”奈布挣扎了一下,“怎么了?”

杰克在少年的耳边轻轻说道:“您真伟大。”他松开茫然的奈布,郑重地单膝下跪,伸出右手,“请问,我可以雇你吗?”

少年歪起头,狡黠地笑了笑,把右手放在绅士的右手里。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杰克看着奈布嘴角的缝合线,好像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少年的俊俏,反而增添了些许其他的感觉。

“请问,佣金是多少?”

“您要雇我多久呢?”

杰克伸出一根手指。

“一个星期?”

摇头。

“一个月?”

摇头。

“不会是一年吧?”

摇头。

“那是多久?”

“一辈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请问佣金是多少?”

奈布伸出一根手指。

“一万?”

摇头。

“十万?”

摇头。

“总还是一百万了吧?”

摇头。

“那是多少?”

某佣兵舔了舔唇,坏笑道:“一个亿。”

杰克:“……”

老子不雇了!!!!

评论(6)

热度(21)